Beryl祎顾

【闭关ing】有缘相逢,剩下的路,一起走吧。
///
相信吧,这是最好的时光,你是最好的你。——《48小时》

非你不可01

01

香港某大学内——

  

“鹿晗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吧。”鹿晗一个人提着箱子,站在树荫下,想起了那个人毕业前说的话。

  

炎炎夏日,鹿晗烦躁地抹一把汗,这个混蛋,说好大学一起又不算话。环顾四周,没有一个认识的人,鹿晗看了下表,11:30,快到午餐时间了。

  

“同学?”

  

“嗯?”鹿晗回过神来,不知何时,自己面前已站了个男生,白白净净的。

  

“你是新生吧?”

  

鹿晗点点头。

  

“快到饭点了,我先带你去吃个饭吧,港大可是有很多美食的呦!”对面的男生笑得灿烂,“我也是新生,刚来没几天,咱们一起吧。”

  

“好啊。”鹿晗笑了。

  

三年前的那天也是这样,那个人笑着对他说,咱们一起吧。

  

“你叫什么名?”男生正鼓着腮帮子啃着奥尔良鸡腿。

  

“鹿晗。”

  

“真好听。”

  

“谢谢,你叫什么?”

  

“边伯贤。”

  

  

  

“鹿晗,你是哪个学院的?”

  

“李嘉诚医学院。”

  

“哇,真厉害呢!一般人可考不进呢,像我们内陆的就更难了。”

   

“哈哈,其实我当时也不喜欢学习,但有个人一直逼着我学。”鹿晗眼珠子骨碌一转,似乎又想起了什么。

  

“是你妈吧?”边伯贤打趣道,“我妈从小就盯我盯得紧,掉出前十就得被打。”

  

“不是,他是我喜欢的人。”

  

“没看出来,鹿晗你这样的好学生也会早恋啊。”

  

“得了吧,爱情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。”

  

“后来呢?”

  

……

  

“他没和我一起来这儿。”鹿晗眼神变得黯淡无光。

  

边伯贤有点儿尴尬,“不好意思。”

  

“没事,他会等我。”

  

我也在等他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ryl祎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