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yl祎顾

【闭关ing】有缘相逢,剩下的路,一起走吧。
///
相信吧,这是最好的时光,你是最好的你。——《48小时》

非你不可06

06

第二天,鹿晗醒的时候,边伯贤已经走了。

  

桌面上有边伯贤留的纸条,我走了,不要太想我。记得照顾好自己。

  

鹿晗笑了,七年前有吴世勋照顾,这四年有边伯贤照顾。

  

这下,真的要自己照顾自己了

  

“你说,我真能照顾好自己吗?以前你总教我做题,都没教我照顾自己,这可麻烦了……”鹿晗开始收拾行李,准备退房。

  

  

飞机上,边伯贤拿出相机,翻出那张在大马路上拍的照片。

  

和鹿晗在一起,真的很好,即使只有这短短几天,他也知足了。

  

修长的手指抠着相机上的按键。

  

最终,边伯贤还是摁下了删除键。长吁一口气,闭目养神。

  

“白白,我们以后要考一个大学,这样我们就又可以做同学了!”

  

“嗯,你等我。”

  

边伯贤对鹿晗撒谎了,没人逼他学习。

  

他是为了一个承诺,一个花费了十年的承诺。

  

幸好,我追上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ryl祎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