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yl祎顾

【闭关ing】有缘相逢,剩下的路,一起走吧。
///
相信吧,这是最好的时光,你是最好的你。——《48小时》

冤望树10—12

第十章、

.

不行了!

.

他是个人!他看到死人他会害怕!

.

不要!他不要在这里了!他要回去!他还有伯贤!他还有张艺兴!他要回去!

.

可是身体不受控制,止不住的颤抖。

.

鹿晗有的时候真是挺胆小的。

.

“啊!”微微的喊叫着,恐惧占满了他的大脑。

.

梦里的那个被砍掉头的女人,已经他吃的那颗眼珠……

.

天哪!

.

“噗……呕……”鹿晗吐了,但是胃里除了喝下去的血什么都没有。

.

吐出来的,

.

当然也只有血。

.

鹿晗看着地上混着酸水的血。

.

我是我的,还是……别人的?

.

“干什么小家伙?”吴世勋皱着眉头拿着那新鲜的头骨出了房间。

.

鹿晗抬头看着吴世勋。

.

“你走开!你别过来!你个变态你……”

.

鹿晗看着他手里拿着的头骨,又是一个人!

.

吴世勋不明所以的看着鹿晗。

.

“我知道你也想成为头骨,没关系,一会儿就轮到你了。”

.

一会儿就轮到你了……

.

一会儿就轮到你了……

.

一会儿就轮到你了!

.

不!他还不想死!他还没有活够!他不要啊!

.

鹿晗身体还在不受控制的颤抖着,连滚带爬的想逃走。

.

吴世勋就这么看着鹿晗,因为没有制止。

.

“自己在这玩玩,我先去,放祭品。”

.

祭品?!

.

难道每个头骨都是祭品?是谁的祭品?!

.

难道他不害怕他逃出去然后告他?!

.

突然想到,这里没有出口,就像是牢狱一样,连个窗户都没有。

.


第十一章、

.

鹿晗不知道吴世勋去哪了,只知道他消失在了黑暗里。

.

这下好了,

.

虽然他是个变态是个魔鬼,但毕竟是个生物。

.

可是现在只有鹿晗在这空荡荡的别墅里。

.

或者说,还有不是人的?!

.

鹿晗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!

.

后面吹来了一阵冷风,

.

大约就是普通的风吧!

.

别墅里没有窗户!

.

鹿晗不敢回头了,冷汗浸湿了全身。

.

一只手慢慢附上了鹿晗的肩膀,鹿晗打了个颤栗。

.

“你……”

.

“啊啊啊!别杀我!不太杀我!我已经要死了我死了你再说!”鹿晗大喊大叫着,可是身体还是没有恢复过来。

.

朴灿烈冷冷的看着他。

.

鹿晗小心翼翼的睁开一只眼睛。

.

好帅!

.

等等,不是这个问题。

.

“你怎么在这?”朴灿烈有些不耐烦。

.

“他是我奴隶。”吴世勋用手帕擦着满是些的手。

.

“什么时候动手?”

.

“或许是十分钟后,怎么?难道你来?”吴世勋危险的挑挑眉。

.

“不了,只是,”朴灿烈修长但是感觉无力的手指指了指鹿晗。

.

“他,很吵。”

.


第十二章、

.

“没关系啊,”吴世勋摸了摸自己张扬的狼奔头,“很快,就不吵了。”

.

很快,

.

就不吵了……

.

朴灿烈好笑的看了看吴世勋,良久才吐出四个字“但愿如此”

.

不见了,

.

与吴世勋一样,

.

消失在了黑暗里。

.

“好了小家伙,”吴世勋一脸邪魅,“该享受万人瞩目的感觉了。”

.

万人瞩目?那些头骨……好像就是如同万人瞩目。

.

“不……不要……”鹿晗清秀的眸子里滴落出几滴泪。

.

“来吧小家伙。”

.

吴世勋不懂怜惜。

.

因为他是魔鬼!

.

“小家伙,喜欢么?”吴世勋将鹿晗拖到刚刚那个女人遇害的地方。

.

女人的身体还在。

.

地上的血也还在。

.

或许是看到了更可怕的东西,鹿晗虽然害怕,但还没有失态。

.

“呵呵……”吴世勋依然拿出那把匕首,照理说,鹿晗的末日来了。

.

可是吴世勋突然不动手了。

.

“为什么不哭了?”

.

“因为哭也没有用了。我要死了。”鹿晗平静了。

.

横竖都是一个“死”字。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Beryl祎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