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yl祎顾

【闭关ing】有缘相逢,剩下的路,一起走吧。
///
相信吧,这是最好的时光,你是最好的你。——《48小时》

冤望树62——63

.第六十二章、

.

“我没哭啊。”边伯贤不明所以。他的记忆里,自己在睡觉,整整睡了3天。

.

“……那就好,我以为你哭了。”朴灿烈的眉头舒展开,微微一笑。

.

“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.

“哪儿?”

.

“去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.

“好。”

.

朴灿烈带边伯贤上了一层层的楼,然后上了天台。

.

这栋别墅,原来还有天台。

.

满天的星星冲着边伯贤眨着眼睛,月亮美好的笼罩着星空。

.

因为在天台,所以月亮与星星感觉近在咫尺。

.

“嘿嘿~灿烈,这真的好漂亮啊!”伯贤笑着想用手去触摸星星。

.

“呵呵。”朴灿烈宠溺的看着边伯贤,

.

若是一直这样过下去,该多好呢?

.

可是啊朴灿烈,一个人坏事做尽,认为得到忏悔就可以原谅的话,那那些被你杀掉的人呢?

.

“伯贤,我爱你。”朴灿烈拥他入怀。

.

边伯贤探出了脑袋,“呐,我也爱你。”

.

真的么?

.

他的伯贤……

.

终于爱他了?

.

他到底是盼了多久啊!忍不住抱着伯贤转了个圈。

.

“哎呀哎呀!快……”

.

伯贤晃了晃头,哦,边伯贤走了,卞白贤回来了。

.

“我怎么……我怎么会在这?”

  

  

.第六十三章、

.

“怎么了伯贤?”

.

伯贤?

.

卞白贤一下子跌倒在了地上,“我……我不是……朴灿烈……我……”他语无伦次。

.

自己应该是在房间里的吧,吴世勋是在他旁边看热闹的吧?!

.

这怎么……

.

朴灿烈不知道他怎么了,但是忽然间感觉他的伯贤……

.

好像不是他的伯贤了。

.

卞白贤艰难的起身,故作镇定,“我累了,去睡了。”

.

现在的“边伯贤”,似乎画上眼线,更适合一些。

.

鹿晗——

.

鹿晗看着DOLL处理着妇人的尸体。

.

“DOLL。”

.

“怎么了哥哥?”她微笑着,用扫帚扫着地上的血。

.

“那真的是吴世勋的母亲?大清朝爱新觉罗氏的子孙?”

.

“这……我不清楚,我是韩国人。”

.

是啊,韩国人才不会懂什么清朝,就像吴世勋永远都不会懂鹿晗。

.

“鹿晗,”吴世勋开门,一脸的轻快,完全不像……一个刚刚失去母亲的人,更何况,那还是吴世勋亲手杀的。“你知道么?边伯贤,”欲言又止。

.

“伯贤?他怎么了?”鹿晗站起身,激动的摇着吴世勋的肩。

.

“想知道?”吴世勋勾了勾唇角,没有温度的笑。

.

“想。”

.

“求我。”

.

求你……求你吴世勋?

.

“你凭什么?!”

.

“就凭我为了你杀了我母亲,就凭我是个商人知道等价交换,就凭我吴世勋就爱上了你鹿晗!”

.

他好像,说了什么不该说的。

.

DOLL尴尬的离开了,空气中弥漫着一丝腥味,鹿晗双眸忧伤,吴世勋深邃的双眼盯着他。

.

“你爱我?你吴世勋……爱上了我鹿晗?”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Beryl祎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