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yl祎顾

【闭关ing】有缘相逢,剩下的路,一起走吧。
///
相信吧,这是最好的时光,你是最好的你。——《48小时》

冤望树55——58

.第五十五章、

.

鹿晗疼的要窒息了,紧皱眉头,看着面色诧异的妇人。

.

妇人不可置信的缓缓回头,看到吴世勋正一脸漠然的盯着她。

.

快看!

.

原来,妇人被吴世勋狠狠的捅了一刀!

.

“你……你这个不孝子!”妇人颤颤巍巍的指着吴世勋,护甲上还沾有鹿晗的血。

.

吴世勋面色难堪。

.

“妈妈,现在不是清朝,清朝已经灭亡了,你为什么就是这么固执呢。”陈述句,云淡风轻,似是对妇人说,也似是在自言自语。

.

“你……你!”妇人吐出一口血,手高高举起,想打吴世勋,却重重的倒下了。

.

旗头上的翡翠“啪啦啪啦”的声音让吴世勋心烦。

.

血迅速蔓延在地上,妇人渐渐呼吸微弱。

.

吴世勋的心有着前所未有的沉重。

.

眼前,

.

他亲手杀得这个人,

.

是他的亲生母亲。

.

鹿晗看的目瞪口呆,吴世勋叫她“妈妈”,那就意味着,吴世勋杀了他妈妈!

.

是因为他么?

.

好像……是。

.

鹿晗忘了疼痛。

.

吴世勋的手里的匕首脱落在地。

.

“你是骗我的,你没疯。”吴世勋清淡的看着鹿晗,“是么?”

.

“……”

.

鹿晗吞了吞口水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因为他的确是骗他的,他是想逃避他!

.

吴世勋,怎么说呢,他是韩国人,但是他的母亲是中国人,不,是清朝人,他的母亲是爱新觉罗的子孙的后代,从小的思想就是封建社会的思想,但是已经没有人再相信清朝的存在,所以使她心灵扭曲,导致吴世勋也跟着走向了万劫不复之地。

  

  

  

.第五十六章、

.

DOLL双眼通红,惊恐的看着一脸淡然的吴世勋。

.

她从未见过吴世勋杀过任何人,每每都是朴灿烈来送尸体……

.

吴世勋目光冷冽起来,狠狠地掐住鹿晗的脖子。

.

“为什么要这样!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要逃避我!”力道越来越大,吴世勋的理智快要没了。

.

鹿晗快喘不动气了,“放……放开我……吴世勋……放开……”

.

吴世勋紧闭着眼睛,突然想到了什么,渐渐放开了。

.

“咳咳……”鹿晗依然没有呼吸到新鲜空气,浓浓的血腥味令他作呕。

.

吴世勋,早晚有一天我会离开你,永远都不会回来!

.

吴世勋僵硬的为鹿晗解开绳子,“DOLL,把她,”看了看地上的女尸,“处理掉。”

.

“好……好……”

.

鹿晗扭了扭被绳子印出的印记。

.

“从前啊,有一个小孩子,他从小就想做一个英雄,到最后却成了英雄想要打败的魔头。”吴世勋摇了摇头,苦涩的笑着。

.

卞白贤——

.

“啧啧,卞白贤,你说你何必呢?”吴亦凡像是舒适的躺在沙发上吃着什么东西,“你想冒充边伯贤多久啊?”

.

“我从来就没冒充,我就是我,卞白贤。”

.

“别自欺欺人了卞白贤,哦不对,我是不是应该叫你边伯贤啊?”

.

卞白贤嘴里叼着棒棒糖,手里的手机差点脱落掉在地上。

.

“别太过分。”有些咬牙切齿,他卞白贤很少有这样的时候。

.

“噗嗤,到底是谁过分啊?你要是把朴灿烈的老窝地址告诉我我与你也不至于反目成仇。”电话另一边的吴亦凡抚摸着一个充气娃娃的脸。

.

那个充气娃娃,有点像……张艺兴?!

.

岂止是有点,是非常像!

.

吴亦凡也是个变态,发了疯的变态。

.第五十七章、

.

“你是边伯贤,那死了的那个……难道是你卞白贤?”吊儿郎当的嗤笑着,仿佛在控诉着卞白贤对于爱情来说的无知。

.

活着的是边伯贤 死了的那个……是卞白贤?

.

是真的么?

.

难道我是边伯贤而不是卞白贤?难道我原本就是朴灿烈的爱人?只是失忆了?

.

卞白贤冷静的思维与理智被彻底打乱。

.

死了的到底是卞白贤……还是边伯贤?

.

边伯贤死了……

.

不!

.

是卞白贤死了!

.

到底是谁活着谁死了?!

.

卞白贤将另一块小灵通摔在地上,他彻底与吴亦凡断绝了来往。

.

“啊!”头痛欲裂。

.

“我到底是……边伯贤?不……我是卞白贤啊!可是我为什么……啊!我为什么长着边伯贤的脸?!一定是戴了面具!”

.

修长的手狠狠地抠着自己的脸,划出了一道道痕迹。

.

或许是上帝在造人的时候偷了懒,让他们拥有同样的脸,却不在一个母胎吧。

.

“啊!!!!!!”

.

尖叫声连连不断。

.

过了一会儿,卞白贤安静了,闭紧的双目轻轻的睁开了。

.

“这是……哪儿?”

.

站起身,环顾四周……

.

朴灿烈!

.

想让他死的朴灿烈!

.



 

 第五十八章、

.

卞白贤后退了几步,不,他不是卞白贤。

.

而且好像是……边伯贤!

.

神态,动作,还有那双明明画着眼线但不同于卞白贤的单纯。

.

一个人呐,是怎么成为另一个人的呢?

.

现在边伯贤满脑子里都是朴灿烈,但是朴灿烈是他的什么人,长什么样子,他一概不知。

.

手颤抖着打开门,因为鹿晗怕黑,吴世勋在原本昏暗的别墅里安了几盏灯。

.

“这是哪儿啊?”边伯贤摸了摸脑袋,感觉眼睛有点不舒服。

.

嗯,

.

他从未画过眼线。

.

“伯贤?”朴灿烈拿着一杯血,喝了一口,不确定的叫了一声他的……名字。

.

“啊?”边伯贤打了个机灵,回头。“你你你……你是谁?”

.

“你不认识我了?伯贤?”朴灿烈疑惑的眨了眨眼睛,“我是灿烈啊。”

.

“朴灿烈?”有些恐惧的喊出了这个名字,他有些压抑。

.

就是这个声音,与当初边伯贤沉睡时的声音一模一样!

.

朴灿烈担心他还记着以前的事,连忙制造谎言。他好不容易才让“边伯贤”接受他,不能功亏一篑。

.

“对啊,你的爱人,朴灿烈啊。”

.

说谎、

.

“啊……是这样啊……”边伯贤匪夷所思的应了一声。“那……我怎么会在这?”

.

“你不适合见阳光,所以才会在这里修养生息。”(我感觉我想到了汉高祖……)

.

“啊……嗯……”边伯贤点点头,表示自己相信了。

.

骗子,朴灿烈是个骗子。

.

“那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离开?”眼睛弯弯的,单纯的朴灿烈想狠狠的保护他。

.

“嗯……至少现在还不可以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Beryl祎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