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yl祎顾

【闭关ing】有缘相逢,剩下的路,一起走吧。
///
相信吧,这是最好的时光,你是最好的你。——《48小时》

冤望树04—06

第四章、

.

鹿晗醒来时,圣诞节早就过去了,全城陷入了平常的生活当中。

.

没人知道少了一个鹿晗和边伯贤。

.

因为他们是孤儿。

.

自己在哪?

.

四周的墙壁上红通通的,似乎全是鲜血,还有一股刺鼻的腥臭味。看着这阴森的地方,鹿晗拍拍头,环顾四周。

.

自己昨天…不对!好像不是昨天了,毕竟自己昏睡了多长时间自己也不知道。

.

是那个男人!

.

一定是那个男人要害我!可是他为什么要害我!

.

疯了!

.

鹿晗艰难的下床,整个身体轻飘飘的仿佛飞了起来。

.

伯贤呢?

.

不知道。

.

门是紧缩着的,他摸了摸全身,手机没有了!

.

看样子这应该不是地下室,可是这是哪呢?

.

自己已经跟外界隔离了。

.

门自己开了——

.

进来的是那个男人。

.

男人微笑着看着他,眼睛依然是月牙,可在鹿晗眼里连蛆虫都不算!

.

“伯……伯贤呢?”颤抖着问他。

.

“哦,原来他叫伯贤。”男人依然云淡风轻。

.

“被我送人了。”

.

“送……送人?!”鹿晗的泪腺突然就不受控制了。

.

“哦不对我说错了,是送给魔鬼了。”男人看着泣不成声的鹿晗,有些搞笑。

.

“他是人啊!你个变态!怎么能说送就送!”

.

“人难道不是供魔鬼玩的玩物么?”男人说的理所应当。

.
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放我出去。”

第五章、

.

“放你走?放你走么?”男人突然开怀大笑,空旷的可怕。

.

鹿晗已经够怕的了,现在听到男人一笑,居然差点吓尿。

.

鹿晗!

.

你要有骨气!

.

“小家伙。”男人突然上前一步,“十几年前我放你走了,现在绝对不会再放过你,毕竟,”男人轻蔑的指指鹿晗,“魔鬼看上的奴隶是不会放过的。”

.

“你变态吧!还是有幻想症!”鹿晗突然壮大了胆子吐了吐舌头。“我从来没见过你!”

.

男人突然就变了脸色,

.

“不要再装了!十几年前你就是从那扇门逃走的!代替你死的是你妈妈!”

.

鹿晗愣了愣。

.

他好像有点儿相信他说的话。

.

毕竟梦里梦到了他的妈妈。

.

“好……好吧或许我失忆了。”鹿晗清了清嗓子。

.

男人满意的笑笑,这就对了嘛,哪怕是骗我的。

.

“那她……还活着么?”

.

“好了小家伙,你问的够多了。”男人突然暴躁起来。

.

男人离开了一会儿,又回来了,手里拿着一杯……不知道什么东西的红色液体。

.

“你也渴了吧?”

.

男人将液体放到桌上,

.

“喝点吧,解渴。”不知名的笑意。

.

也许真的渴了,鹿晗咕咚咕咚的下肚。

第六章、

.

血腥味……

.

血腥味!

.

鹿晗睁大眼睛,“这是什么?!”

.

“呵呵,”男人笑了,那么恐怖,“血。”

.

血?!

.

“什么血?!”

.

“小家伙,你认为是什么血?”

.

“……人血?!”

.

想起了挂在那些树上的头骨,可能是那些头骨的吧……那些头骨会不会化作冤魂来找他?!

.

男人微微点头,“真聪明啊小家伙。”

.

鹿晗愣了愣,突然之间干呕起来,虽说梦到过吃眼珠,可那毕竟是梦,这是现实啊!

.

“额……咳咳……额……”

.

男人又变了脸色。

.

阴魂不定的男人!

.

“这是你妈妈的血,你身上不也流着么?”

.

鹿晗不可置信的摇摇头,看着地上没吐出多少的血液。

.

男人离开后,鹿晗哭了起来。

.

眼泪“吧啦”“吧啦”的掉在地上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Beryl祎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