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yl祎顾

【闭关ing】有缘相逢,剩下的路,一起走吧。
///
相信吧,这是最好的时光,你是最好的你。——《48小时》

冤望树64——66

.第六十四章、

.

“所以,你就让我求你是么?”鹿晗微微歪头,眼泪冲出了眼眶,一行清泪挂在脸颊,流落在了疤痕里,好疼,说不出的疼。

.

“你把我当什么了?工具?”鹿晗深呼一口气,不想再看吴世勋

.

“我求你,告诉我……伯贤怎么样了。”平静,让吴世勋有些惊慌。

.

“他疯了。”吴世勋调整过来,邪魅一笑。

.

“疯了?”鹿晗抬头。

.

“对啊,疯了。哦,还有就是,”吴世勋有多么爱鹿晗,就有多么恨他。

.

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对鹿晗,明明就是他欠他的,从小时候开始,一直到现在。但是他就是恨他,亦是爱他。

.

“这个所谓的伯贤,是卞白贤。”

.

“卞白贤?”

.

“你还不明白么?”吴世勋嗤笑,“边伯贤死了,死了,你的伯贤,死了!”

.

三个“死了”,似乎将鹿晗推向了无底深渊。

.

“你说什么呢吴世勋,你说什么呢!”现在的鹿晗就像是一个疯子,与卞白贤一样的疯子。

.

“我说边伯贤他死了,朴灿烈亲手杀的!死了有一年了!因为我你连他死都不知道!他的葬礼你更是没有去!”吴世勋一把将鹿晗搂在怀里。

.

鹿晗安静了,眼泪收不住了,明明滴水未进。

.

“鹿晗,我们平平安安在一起不是很好么?可你为什么想要离开我?甚至装病都不想要我靠近你呢?”吴世勋紧紧的搂着他,似乎下一秒他就不见了一般。

.

“呵呵……呵呵呵呵……”鹿晗崩溃了,使劲推开吴世勋。

.

“吴世勋你知道么?看着我,看着现在的我!我脸上这条疤!全都是拜你所赐,所以……你做梦!”

.

“既然不能相爱,那你就恨我吧。”

.

恨我,总可以吧……

.

“不可能。”鹿晗说,“因为不值得。”




.第六十五章、

.

“你……说什么?”吴世勋不可置信的靠了靠墙。

.

“我说我不会恨你,因为不值得,你听明白了么?!”

.

“你……凭什么?你凭什么?!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!”

.

“变态杀人狂。”

.

吴世勋彻底的对鹿晗绝望了。

.

吴世勋比鹿晗大十岁,就是在鹿晗小的时候,他与他的妈妈进了他的店,那个时候他已经是无恶不作的大魔头了,他第一眼看到单纯的他时,说实话是有些心动,所以他有意饶了他一命,杀了他妈妈,但并没有杀了他。后来他查到了他去了孤儿院,所以就那么一直在黑暗处默默地看着他,从一个小男孩,蜕变成一个男人。吴世勋终于觉得要把他接回来了,但没等他出手,鹿晗就自己来了。

.

你看,这多么好笑,自己守护了这么多年的人,连说句“我恨你”都如此的难。

.

吴世勋,你的付出,只为让人更加厌恶的吧。

.

“吴世勋,就算你一直把我禁锢在这里也好,折磨我到死也好,我不会恨你,绝对不会恨你。”

.

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没有爱,更没有恨,是不是,

.

就是陌生人了呢?

.


  

第六十六章、(完结前篇——1)

.

时间似乎静止了一般,此刻的吴世勋很平静,眼神也不再深邃,而是空洞的可怕。

.

有人说,如果魔鬼有了爱情,那就会成为一个傻瓜。

.

可是,这句话就在吴世勋身上证实了。

.

“那……你怎么才能爱我……或者是……恨我呢?”

.

“放我走。”鹿晗闭着眼睛,似乎不太愿意面对吴世勋。

.

“只能……放你走么?”吴世勋感觉喉咙似乎化脓了,沙哑,但是不疼。

.

“对。”

.

吴世勋像做了巨大的决定一般,有些重心不稳的扶着墙。

.

鹿晗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想离开,却被吴世勋一把抓住。

.

“我求你,就算我求你,可不可以别走……”

.

这算放弃自尊,来求他鹿晗了?吴世勋,你的祈求,我受不起。

.

“你放手。”

.

“你别走。”

.

“放手!!”鹿晗狠狠的甩开了吴世勋的手。

.

“……”

.

“我不走,”鹿晗深深的看了一眼吴世勋,“但是早晚有一天会走。”

.

吴世勋虚脱似的靠着墙,然后慢慢滑落在地。

.

如果,我是说如果,如果你走了,我死了……你还会选择走么?

.

直到吴世勋见到了孟婆,他才得到了准确的答案。

.

会。

.

鹿晗比吴世勋好不了哪去,鬼知道他说出的那些伤人的话,有多么困难。

.

不过他现在要去找边伯贤,找到边伯贤之后,他就带他走,然后报警,永远都不要再回来了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Beryl祎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