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yl祎顾

【闭关ing】有缘相逢,剩下的路,一起走吧。
///
相信吧,这是最好的时光,你是最好的你。——《48小时》

T:或者说:创作者该如何克服害怕“混冷圈没热度”的心理障碍?

不管你们信不信,都2020了,我还在xl的坑里心甘情愿躺着……

我喜欢上他们的时候就错过了(16年入坑),所以我喜欢的是那时的他们。这我一直很清楚,可是没办法,谁让我这么固执呢?

   

但是人嘛,总要有个念想,不是吗?

    

爱他们成了一种习惯,一个信念。

即使人很少,我也不怕。咱们家什么路没有走过,会怕么?

再说那么多经典文够我嗑的……(说实话,我觉得文比现实还好,还让人意难平)

现在依然有很多姐妹和我一样坚持着。“不管别人怎么说,反正我相信自己。”相信自己的固执没有错。这个圈子完全是我的爱好,也碰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甚至有了关心你,惦记着你的人。这样,难道还不够吗?

   

光阴从来不会撒谎。

你想知道的,那个叫时间的家伙都会告诉你。

   

相信我,入xl坑后,你会发现一个新世界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Beryl祎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