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yl祎顾

【闭关ing】有缘相逢,剩下的路,一起走吧。
///
相信吧,这是最好的时光,你是最好的你。——《48小时》

我的心上人是掌风追云的神龙司龙九司白九,与他的心上人北国战王鹿晗

   

“鹿晗,你真好看,起风了,加件衣服。”

在这一秒,怦然心动。

    

我的故事便写完了,我始终在想,之后的生生世世,会否有人认出吴世勋与鹿晗来。——皮诺

    

与君相识,挂念成痴

沧海咫尺,难相思

破云雨,风雪行,叹人世

傲然对天笑,嗟它不解,血泪成诗

吾歌慕九词,可否再见一次


我以你的名字唤我的心脏。

皆因你让它重新跳动。——皮诺 慕九

    

【若风起了,我便知道他还安好】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ryl祎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